糖炒栗子

“喜欢了一位很努力的先生,就也想像他一样变得更努力。”

【翔润】南风知我意

春天里,和樱花先生一起去赏樱吧(⌯˃̶᷄ ⁻̫ ˂̶᷄⌯)

*我不生产梗,我只是樱井翔和松本润的搬运工*

*设定大概在昭和年代末*

*请愉快享用*

==========================================================================================

【一】春待ち桜

每当京都四月樱花纷飞的时节,松本润总是会想起十二岁那年父母带他去伏见稻荷大社看稻荷祭的情形。

个子小小的他紧紧攥着母亲的手穿行于重重人群之中,年轻女子和服上长长的振袖摩擦过他的脸颊,各色花纹映着漫天樱花直叫人眼花缭乱。祭典还未开始,路两旁便里里外外站了好几层,锣鼓声喧天,人声鼎沸,乍暖还寒的春日里,松本润的鼻尖竟出了一层薄汗。

不多时,原本还在随意交谈着的人们突然向同一方向张望,涌动的人潮冲散了松本润和母亲紧紧相握的手,他心下一慌,开始四处寻找父母的身影,不料却被越挤越远,眼前被各色衣料挡住了视线。松本润索性弯下腰向前钻,穿过层层叠叠的衣裙挤到最前排,不知是谁推搡了一把,他一个趔趄差点摔在巡行的彩车旁。松本润拍拍衣服上的灰,抬起头时,一抹鲜艳的大红突兀地撞进他的眼中。

彩车上端坐着一个年龄和他相仿的祭童,一身大红色的和服,白底的腰带上织着连绵的千重樱,与身后的山樱遥相呼应,生出一种庄重的美感。红色的和服衬得祭童的脸颊愈发白皙,紧抿着的嘴唇上点着淡淡的红,逆着阳光勾勒出清秀的轮廓,眉毛却英挺地上挑,若不是知道稻荷祭上的祭童都是童女,松本润是怎么也分辨不出这位孩子究竟是男还是女。

像是注意到了松本润的凝视,彩车上的祭童微微垂眸,看向车下。四月的南风吹落漫天樱花,在飘摇的粉雪中,松本润呆呆地看着祭童长长的睫毛擦过瓣瓣樱花,双眼皮的线条如同工笔勾勒出的一般细腻精致,眼角一抹红色流泻,于清冷中盎然。

至于后来的祭典有多么热闹,父母是如何焦急地找到他,松本润都已记不清了,然而樱花纷飞中祭童的这一垂眸,直到五年后的今天,也依然鲜活地存在于松本润的记忆中。

❌❌❌❌❌❌❌❌
春日迟迟,早晨的空气里还带着一丝冬的凛冽,到了中午太阳便高高地挂在空中,暖融融照得人犯困。

趁午休时分校园难得的清静,松本润倚着走廊里的栏杆,打算将读了一半的《草枕》一口气看完。或许是春日里的暖阳实在是太舒服,又或许是夏目漱石对景色连篇累牍的描写实在太细致,松本润忍不住袭来的倦意,一下一下的点着脑袋,揉揉眼睛打个呵欠,接着翻向下一页。

直到书本从手中不小心滑落,松本润才猛地从睡意中惊醒,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在空中张开书页然后坠落。松本润转身就想冲下楼,又害怕被其他人捡走,只好向经过的人大喊:“喂——不好意思,能帮我把书捡一下吗?”

被喊住的人挠挠头,左右环顾找了找声源,松本润挥着手:“在上面在上面。不好意思,能帮个忙吗?”那个人眯着眼睛抬起头,按着松本润的指示弯腰捡起了掉落的书,拍了拍书上的灰,仰头对松本润说道:“你不用下来了,我给你送上去吧。”


来人穿着高年级的校服,最上面的那颗纽扣被解开,隐约露出了脖颈的轮廓,递给他书本的那双手骨节分明,连指甲都一丝不苟地修成圆圆的模样。松本润接过书低声说了句谢谢,抬眼便看到那人垂眸看着他,笑着说下次要小心之类的话。松本润怔怔的盯着那人的眼角的线条,脱口说出一个词:“さくら……”

那人惊讶地瞪大眼睛,问道:“你认识我吗?”

松本润回过神来,摇摇头说:“不,不认识。”

“诶……我还以为你刚刚要叫我的名字呢。我姓樱井(さくらい)。”跑上楼来送书的樱井学长用手在头上比划了一个耍帅的手势。

“我刚刚只是突然觉得樱井さん和我小时候在稻荷祭上看到的童女很像,失礼了。”松本润不好意思地说出自己失态的原因,没想到樱井张大了嘴巴一幅难以置信的模样,接着用手捂住了张开的嘴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了?”一头雾水的松本润看着快要笑出眼泪的樱井学长。

“诶……暴露了。”樱井边说边擦去眼角的水光,“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竟然有人还记得。”

松本润盯着樱井翔,一时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是我哟。”樱井学长收敛起笑容,凑到松本润眼前低声说道,“稻荷祭上的那个童女。”

松本润看着樱井学长亮晶晶的双眼,没有忍住大叫出了声:“诶——?!”

等樱井把前因后果讲完,松本润还是没能从惊吓当中缓过来:“所以,你的意思是,当年被选中去扮童女的其实是你的妹妹,没想到祭典前几天她生了大病,所以只好让你顶替你的妹妹上场?!”

见松本润声音越说越大,樱井情急之下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别说这么大声啊喂!”松本润眨着眼睛点点头。

“既然你知道了我的秘密,作为交换,明天陪我去平安神宫赏樱吧,听说这几天花事正盛。”松本润看着笑得春风得意的樱井,怎么也无法将他和记忆中一脸清冷的小祭童画上等号。


❌❌❌❌❌❌❌❌
若说春日里京都赏樱的好去处,平安神宫一定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选择。其中最美的,莫过于一簇簇红垂樱,一树繁花几乎垂到地面。

等到松本润踩着木屐踢踢踏踏地跑到神宫门口,穿着浅灰色紬质长着羽织的樱井翔早已靠在朱红色的墙上等候多时了。松本润一身深紫色的江户小纹,羽织两衿压着樱花暗纹,刚跑过步的脸颊红扑扑的,显得比实际年龄还要小个几岁。

两人一走进神苑,便见枝头垂着嫣红的重瓣樱花,朵朵红中带着紫,好一派春意盎然。

“见了这里的樱花,才算是知道京都的春天真正来了。”樱井翔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看来樱井さん真的很喜欢樱花。”微风轻拂,吹落片片花瓣,跌落在发梢和肩头。

“大概是名字里带了个「樱」的缘故,看到樱花总会觉得格外在意,或许是我自作多情了吧。”樱井翔轻声笑道,声音很美。

“不不,说不定樱井さん真的是「樱花先生」呢。”松本润顺着樱井翔的话打趣道。

“那我就不客气了。总是樱井さん樱井さん的,未免也太生疏了,叫我翔くん也可以哦。”樱井翔停下脚步,看着松本润的眼睛,身后红垂樱沉甸甸的枝条在风中摆动。

“润くん。”尾音随着飞舞的花瓣,一同飘散在风中。

穿出茶室下面的小径,经过漂着点点落花的池塘,绕过郁郁葱葱的松林,便是神苑的出口。两人一路赏樱一路说笑,走出应天门方知天色渐暮,街道两边华灯初上,一片淡红的云霞,从西山一路笼罩过去,遮蔽了京都的半边天空。

街上赏夜樱的人群熙熙攘攘,往清水寺方向走去。樱井翔和松本润逆着人流,一时间沉默了下来。路旁的樱花树争先恐后地伸出低矮的围墙,被霞光涂上了一层薄薄的金色。

“啊。”转过街角,樱井翔停下脚步。“居然不知不觉走到了家门口。”

松本润看着门牌上写着「樱井」的字样,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噗哧笑出了声。

“怎么了?”樱井翔不解地偏过头。

“没什么。”松本润强压下笑容,停顿了一下,继续道,“我今天可是穿着樱花暗纹的衣服,一路赏着樱,走到了樱花先生的家哦。”

暮霭沉沉,樱井翔在路灯不甚明朗的光景里,看见松本润眼中明明灭灭的灯光,和眼底藏不住的笑意。





【二】最高の桜

入夏之后,天气逐渐炎热起来,厚厚的羽织穿不住,松本润早早换上了轻薄的麻质长着,将略长的头发在脑后随意挽了一个髻。

院中高高的榉木已经初现葱茏,远处北山层层叠叠的杉林泻青叠翠,仿佛一片涌动着的绿色浪潮。

“润——翔くん来找你了哦。”玄关处传来母亲的声音。

“来了!”坐在院子里撑着脑袋发呆的松本润应了一声,急急忙忙地穿上拖鞋向门口跑去。

“润,把衣服整理好,看领子都歪成什么样了。”母亲看到匆忙跑来的儿子板起脸佯装生气地训斥道。

樱井翔见状笑着伸手把松本润的衣领理平,顺势拍了拍他的肩膀:“润くん这么大了还要妈妈操心,可不是乖孩子。”

“我们家润くん受你关照了,学习也是,大热天里还让你四次三番跑到家里来帮忙补习,实在抱歉。”母亲对樱井翔点头致谢。

“润くん快要进入三年级了,帮忙查漏补缺也是应该的。”樱井翔看着松本润的眼睛,下意识的撅了撅嘴,“对吧?”

“对对对!妈妈你就快去准备晚餐吧,我和翔くん要去看书了。”松本润推着樱井翔的背朝楼上走去。


风扇在吱吱呀呀的工作着,纸拉门上倒映着斑驳的树影,三两只夏蝉在窗外不眠不休地鸣叫。松本润趴在书桌上演算樱井翔划出来的重点题型,而那位不请自来的家庭教师却躺在他的床上翻着他珍藏起来的画册。

松本润在练习册上写下最后一个数字,如释重负地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睛长舒一口气。

“写完了?”樱井翔从床上坐起来,绕到松本润的身后,俯下身翻了翻练习册。

“写完了。数学果然好麻烦啊,真羡慕翔くん这种轻轻松松就能学好数学的人。”松本润扁着嘴扑向床,翻看着樱井翔从书架上拿出来的画册。

“我还觉得西洋画很麻烦很难懂呢。”樱井翔叼着红笔盖子含含糊糊地说道,“刚刚看的那本书,什么德加、马奈、莫里索,看起来明明都一个样。”

“啊,原来翔くん也有不擅长的东西!我还以为「樱井翔」这三个字就等于全能了呢。”松本润用书挡着半边脸,只露出一双眼睛咯咯笑道。

“什么嘛,我又不是小超人,怎么可能什么都会。”樱井翔合上笔盖转过头来看着笑得不能自已的松本润。

“那翔くん画幅画给我看看吧。”松本润收敛起扬着的嘴角,“什么都可以哦,喜欢的东西想去的地方之类的。”

樱井翔面露难色地接过画笔,两条上挑的眉毛都快拧成结了:“这个……”

“我不看你,画好了记得叫我。”松本润拿起画册转过身背对着樱井翔。

久到松本润都快以为樱井翔真的遇到了难题,后背就传来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的触感。

“喏,画好了。”樱井翔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先说好,我画画很差的,你可不许笑我。”

松本润展开被樱井翔卷起来的画纸,定睛看了两三秒,接着白皙的脸上泛起一层红色,连耳尖都在微微发热。

画的正中央是一个方方正正蓄电池一般的背影,穿着白底蓝条纹的衣服坐在床上,如果画的姑且算是床的话。

“我是让你画自己想画的,又没让你画我。”松本润有些不知所措地收起画纸,视线飘忽。

“可是从我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你啊。”樱井翔看着坐立不安的松本润,一字一句认真地说道。

窗外落日的余晖,火辣辣地烧红了半边天空。



❌❌❌❌❌❌❌❌
持续一整个月的祇园会结束后,沸沸扬扬的京都才算是稍微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松本润的家在八坂神社附近,对年年都举办的祇园会自然不稀奇,再加上升学在即,几乎天天都和樱井翔两个人窝在房间里看书写字打打闹闹,只有在七月十七日祭神彩车巡行的那天才出门凑了个热闹,顺便又拿樱井翔小时候扮童女这件事出来打趣。

“说真的,我这么多年一直以为那个唇红齿白的小祭童是个女生。”松本润看着鼓着腮帮子吃章鱼烧的樱井翔。

“我才惊讶好吗,过了那么久居然还能被你认出来。”樱井翔伸出舌头舔了舔沾在嘴角的酱汁。“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怎么认出来的呢……?”松本润朝着樱井翔眨眨眼,抿着嘴角微笑道,“有没有人跟你说过,那天的你真的很好看。”

「啪嗒」一声,一大半还没吃完的章鱼烧掉在了地上。

“诶!我们去那边的花店看看吧!”不等盯着地上的章鱼烧一脸不舍的樱井翔回答,松本润便拽着他跑了起来。

“真的好可爱啊,这些小盆栽。”松本润弯腰看着这些绿油油的小植物,忍不住感叹到。

“你房间里前不久不是还多了一棵小松树么?”比起眼前的青松翠柏,樱井翔还是觉得眼神慈祥地看着它们的松本润比较有意思。

“对啊,我每天都有好好给它浇水,就像在培育一个属于我的新生命,看着它吸收养分茁壮成长。”松本润兴致勃勃地描述着他的小松树,一脸雀跃。樱井翔笑着看他手舞足蹈的模样,一半欣喜一半无奈。

“家里已经有一盆小松树了,现在正在找最好的樱,能跟它作伴就好啦。”松本润看着眼前的小盆栽,有些遗憾地吐了吐舌头,“可惜到现在还是没找到。”

八月一到,就意味夏休即将画上句号,松本润离三年级又近了一步,离即将去东京念大学的樱井翔又远了一步。

整个八月里,松本润都懒洋洋的提不起劲。

樱井翔因为要准备去东京的东西和入学材料,来松本家的次数渐渐少了,松本润每天拿着喷壶浇完小松树后,就忍不住盯着窗外北山的杉林发呆。

“润くん——”

听到熟悉的声音在喊自己的名字,松本润立刻放下手中的喷壶开始四处张望。

“在下面哦。”松本润撑着窗棂向下望,便看见穿着格子柄浴衣的樱井翔在向自己招手,另外一只手还抱着什么东西。

“快下来帮我搬上去,抱了一路有点抱不动了。”樱井翔将手里的东西放在地上,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

等松本润跑下楼走进一看,才发现地上放着的是一株小盆栽,挺拔的舒展着枝叶。

“这个是……?”松本润迟疑了一下。

“生日礼物哟。”樱井翔故意拉长了尾音。

“诶?!”松本润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以为樱井翔是不知道他的生日的。

“最好的樱,我找到了。”樱井翔得意地冲着松本润扬起了嘴角,“等到明年开春它开花的时候,请务必邀请我前来赏樱。”

“润くん,十七岁生日快乐。”

樱井翔伸手揉乱了松本润的头发,在他耳边低声说着生日祝福。





【三】ふわり初雪

秋天里,北野的歌舞剧足足上演了半个月。放在以往,松本润定会和父母一同前去观赏,但在今年,疲于准备升学考试的他对此却兴致索然。

樱井翔专门从东京寄了封信回来,询问北野会馆是否上演了什么新的剧目,松本润迟迟没有回信,琢磨着找个时间询问去了的同学再提笔,这一拖,冬将军便不由分说地袭来了。

学校放了冬休,樱井翔约摸也快回来了,松本润索性写了封信,邀请樱井翔于一月二十四日一同前往北野会馆观剧。

小心翼翼地吹着信封上未干的胶水,松本润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

当天,一向有起床气的松本润早早就爬了起来,穿上新做的棉服,前襟织着漂亮的花纹。

或许是天气骤冷的缘故,金阁寺门前还没有什么游人,远处的比睿山连成铁青的一片,浅灰色的云雾从山谷间压下来,夹杂着些许白色,像是要下雪的样子。

松本润远远就看到了哈出白气不断搓手取暖的樱井翔,脚下更快了几步。

“翔くん好早!”松本润挥着手跑过来,厚厚的围巾下只露出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刚站定,就不由分说地摘下手套给指尖冻得通红的樱井翔戴上。

“半年不见,润くん好像长高了嘛。”樱井翔拍了拍松本润的头,清爽的短发显得他精神了不少。

“翔くん还是老样子,去了东京都没有长进,对衣服的品味还是那么糟糕,溜肩就不要穿这种衣服。”松本润故作嫌弃地扯了扯樱井翔衣服上的肩线。

离歌舞剧开演还有些时辰,两人便向园内走去,虽说冬季里伸向天空的黑色枝桠不免徒增萧条感,但所幸园中大片大片的青松依然生机勃勃的翠绿着,衬得金阁寺分外耀眼。

“去年秋天的北野歌舞会我没去,所以迟迟没有回信。”松本润解释道。

“没关系,毕竟润くん也在拼了命的努力啊!”樱井翔举起双手,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翔くん不在的日子里,我也有认真学习哦。”松本润比了个小树杈回应樱井翔。

“那——”樱井翔拉长了语调,“润くん要不要跟我做个约定?”

“诶?什么?”松本润明显来了兴致,眼中闪着光彩。

“如果润くん考上了东京的大学,我就送润くん一个小礼物怎么样?”

刚过完变声期的少年,嗓音青涩中还带着一丝沙哑,尾音在山间回荡着。樱井翔那双好看的眼眸里,倒映着松本润双唇微张的惊讶的模样,上唇那粒小小的痣也仿佛变得生动起来。

沉默间,天空突然飘起了细雪,落在发梢便失去了踪影。

这是京都姗姗来迟的初雪。

“啊,下雪了。”樱井翔抬头看着纷飞的雪花,落在眼睛里凉凉的,很快就化了。

“可以哟。”松本润低声回答,眼睛看着路上渐渐堆积起来的白色。“翔くん一定要在东京等着我。”

“一定会的。”樱井翔温柔地笑着,用力的点了点头。“所以润くん一定要来。”

声音温暖得足以抵御落雪的严寒。


❌❌❌❌❌❌❌❌
从北野会馆出来时夜已经深了,雪愈下愈大,没走几步路头发和肩头便积了一层薄雪,睫毛都不堪重负地凝成了一根根小冰棍。

樱井翔和松本润赶紧冲进路边亮着暖黄灯光的居酒屋,用力拍下衣服上的积雪。

“看来这雪一时半会儿不会小了。”樱井翔捧着小豆汤小口小口啜饮着,红豆煮的绵软,包裹着白玉般的糯米团子,暖暖的蒸腾着白色的雾气。“润くん这么晚还没回家,父母那里没问题吗?”

“没事,我跟他们说了和翔くん一起出去,他们都很放心呢。”松本润咧开嘴笑得一脸傻气。

“其实我一直都想和润くん一起看一场歌舞剧。”樱井翔夹起碗中的荞麦面呼哧呼哧地吸着。

“诶……为什么?”松本润停下筷子看着大快朵颐的樱井翔。

“因为润くん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啊,总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刚刚也是,居然还跑去后台给别人提意见,「这里要是这样会不会好一点呢」,我的话是绝对做不到的。”想到刚才的情景,樱井翔忍不住捂着嘴笑了出来。

“那是因为七之助是我高中同学,所以我才看得比较仔细。翔くん才是,突然从我身后探出头说「这边改一下好一点」,吓了我一跳。”松本润一脸意外。

“哈哈哈,估计中村くん会觉得更奇怪,心里说不定在想「这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人」之类的。”昏黄的灯光下,樱井翔笑得眉眼弯弯。

或许是手中的小豆汤真的太温暖,或许是对面的那个人吃饭的样子真的太幸福,恍惚间松本润竟觉得,半年的时间里,樱井翔仿佛从未离开过。

雪渐渐下小了,拉开居酒屋的门,路上和房顶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踩在厚厚的积雪上,会发出“咯吱咯吱”细微的声响。

寒风扑面,被暖气蒸的晕晕乎乎的松本润霎时清醒了许多,他出神地盯着雪地上两个人并肩前行的影子,路灯把他们拉得老长,隐隐约约在远处重叠成一个模糊的点。

如果那天没有在走廊里看书的话,如果没有失手将书掉下去的话,如果碰巧路过的人不是樱井翔的话,他和他的相遇,还存在多少种可能性?

是不是樱井翔会顺利毕业,独自前往东京念书,遇见一个喜欢的女孩,谈一场细水长流的恋爱,然后结婚,生子,成为一个人人都羡艳的好丈夫,好爸爸。

至于他,大概会浑浑噩噩的过完高中最后一年,选择继承父母的手艺或是在七之助的帮助下做做舞台监督,谈过好几场无疾而终的恋爱,过着不好也不坏的单身生活。

直到他们都成为四十多岁的大叔,某一天在街上偶遇,他或许会觉得对方的眉眼分外熟悉,等到擦肩而过时,他才如醍醐灌顶,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在他心底,一直都记得十二岁那年稻荷祭上,一身火红的小祭童眼角那抹鲜艳的红。

能够在错过之前相遇,真的太好了。

在离家还有一个街角时,夜空中传来了零点的钟声,松本润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面对着樱井翔。

“翔くん,生日快乐。”

接着,松本润微微踮脚,在樱井翔的侧脸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寒风中吹了太久,那人的脸颊都是冰凉的。

下一秒,松本润便转身逃走,连樱井翔的眼睛都不敢直视。

“润くん——”在松本润的身影快要消失在转角处时,樱井翔大声叫住了他。

“一定,一定要加油。”

「我等着你。」

没有说出口的话语,在樱井翔的心中融成一池温水,荡漾出粼粼波光。





【四】君に出逢った日

每当京都四月樱花纷飞的时节,松本润总是会想起十二岁那年父母带他去伏见稻荷大社看稻荷祭的情形。

直到多年后重新站在神社门口,那场面也依然历历在目,只不过记忆中巨大的红色鸟居,现在看起来也没有那么高了。

前几日樱井翔托人给他捎了封口信,和他约在伏见稻荷大社见面,松本润赶到时比约定时间晚了十分钟,却反常的不见那人的身影。

神社里花事正盛,一树树樱花争相开放,有如粉色的云霞绽放在天际。

正当松本润仰头沉浸在樱花与乌檐相映成趣的景色中时,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温柔又深情地叫着他的名字。

“润くん。”

短短两个音节,在那人的唇齿间缱绻成一首动人的诗。

松本润一时间忘了该以怎样的表情回头,等他终于缓缓转过身,却被眼前的景色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樱井翔穿着锦缎袴,上身披着一件红色付纹羽织,细细密密的绣着樱花暗纹,和身后红色的鸟居一同映在松本润的眼里,一路从脖子烧红到他的脸颊。

这个人穿红色好看极了,少年的气焰和青年的沉稳,在他一个人身上得到了巧妙的平衡。

松本润看着那人在纷纷扬扬的落花当中笑得温柔,眼角的弧度和记忆里反复勾勒的线条恰到好处地重合,一点一点,从清秀的小孩长成了俊朗的大人。

他动了动发紧的喉咙,终于开口说道。

“我考试结果出来了。”

“我知道。”

“是东京的大学。”

“我知道。”

“该把约定好的礼物给我了。”

“我知道。”

樱井翔看着吸着鼻子抿着嘴角想要用力把在眼眶打转的泪水憋回去的松本润,笑着回答道。

樱井翔伸手取下落在松本润头顶的花瓣,递到他眼前,小小的一片粉白色安静地躺在掌心。等松本润伸出手掌准备接过来时,樱井翔反手握住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花瓣在两人掌心间微微发热。

樱井翔看着松本润眼中纷飞的落花,低头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带着冬的清凉与夏的火热,是属于春天独有的温度。鼻尖相碰的距离,可以清晰听见彼此起伏的呼吸,感受到交错的鼻息,松本润听见樱井翔轻声说道:

“我来把樱花先生送给你。”

四月的南风拂过,吹落漫天樱花雪。


-终-


「南风」二三事
·部分景色描写及京都风俗参照川端康成《古都》,如有纰漏请不要深究> <

·一直想写Sho困和润润穿着和服风雅的模样,不知道有没有好好传达到大家面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ノノ`∀´ル)(`・з・´)你们的故事,还未完待续

评论(34)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