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喜欢了一位很努力的先生,就也想像他一样变得更努力。”

【翔润】烟霞

当时的第一篇翔润文
拖拖拉拉从初夏写到了深冬
前半部分重修了一下 和结局一起发了
赶上了Sho困生贺真好呀(*´艸`*)
那么
请大家享用XD

==========================================================================================

1.「前度要再为难我,难道我受不起这个热吻」

空调机吹出的冷气打在皮肤上激出一层微小的颤栗,刚刚出过汗的发尾黏黏腻腻地贴在后颈,怎么用力也甩不掉的,强烈的附着感。松本润靠在椅背上,手指无意识地抠着安全带的搭扣,一下又一下,奔跑时被汗湿的衣服已经有些干了,手掌心却还是一片潮湿。他偏着头看车窗外的夜景,橙黄色的路灯一个接一个从身边飞速闪过,街道上的人群依旧熙熙攘攘,霓虹灯变幻光影,没有丝毫消停的迹象。

明明是和女朋友约好下班后在经常光顾的餐厅吃饭,回过神来时就已身在樱井翔的车里。那人强势地打断了他和女友的交谈,风度翩翩满脸笑容地对女生说:“不好意思,我和松本君是旧相识了,这么长时间没见,能否允许我和他叙叙旧呢?”一副诚恳的正人君子的模样。没等女生作出回答,樱井翔就拽着松本润的手腕走出了店面。

“我说,樱井先生,原来一开始就不是打算询问的态度啊,既然如此又何必摆出假惺惺的表情呢?”被一路挟持的松本润不气反笑,懒洋洋地开口。

“对女生温柔是基本的礼节吧,松本君?”樱井翔也不恼,偏头反问着,边说边拉开车门。“上车。”命令一般,不容置喙的语气。

松本润反手甩开樱井翔抓紧自己腕间的手,坐进了副驾驶:“那么不容对方同意就把女生留在餐厅也是樱井先生的礼节啰?”

樱井翔扣好安全带,抬眼看向松本润,那人的眼睛还是那么好看,睫毛又长又密就像两把小扇子,在下眼睑投下一片浅浅的阴影。通常时候那双眼睛是圆圆的,交谈时会专注地看着与话者,眼神清澈而又坦诚;动情时那双眼睛会微微眯起,弯成一个妩媚的弧度,眼中泛着迷蒙的水光。樱井翔无奈地叹了口气,试探一般轻声问道:“她是谁?女朋友么,还是未婚妻?”

听出了樱井翔语气里的退让,松本润一下子没了气势,只好板起脸冷冰冰地回答道:“关你什么事。”沉默了一会儿又弱弱地补充了一句,“是女朋友。”

街景在车窗外匆匆后退,松本润被冷气吹得有些不适,偏头靠在车门上,伸手将窗户按下一条窄窄的缝隙,带着夏季温度的晚风潮水般涌入,稍稍缓解了一些眩晕感。樱井翔斜眼看了看闭目养神的松本润,关掉了空调的开关:“还是不习惯冷气的味道么?”坐在副驾驶的人含糊地嗯了一声:“很不舒服。”尾调带上了一点鼻音。

“那个——”松本润靠着窗框,定定地看着挂在后视镜上的护身符,两只小仓鼠手里拉着「一路平安」字样的条幅,一看就是小女生会喜欢的式样。“是女朋友送的么?”

樱井翔愣了一会儿才明白松本润指的是什么东西,轻描淡写地回答道:“嗯,她觉得好看就挂上去了。”

广播里在播送着晚间新闻,松本润看着樱井翔的侧脸,从额头到下巴的起伏和记忆里的线条恰到好处的重合,这样的情景让他快要错以为他和樱井翔还没有分手,那人像往常一下等他下班,开车过来接他回家。

如果没有后视镜上那条仓鼠挂饰的话。

自己正坐着的副驾驶座,如今大概是那个女生的专属位置,说不定今天早上她还坐在这里,从同样的角度看着送她去上班的樱井翔的侧脸,幸福的微笑着。她一定是很怕热,害怕流下的汗水会花了她精心化好的妆容,所以樱井翔才会忘了自己闻到冷气会头晕的毛病,习惯性地打开空调。松本润突然觉得如坐针毡。

“让我下车。”他低头解开安全带,淡淡的说道,樱井翔只当他在自言自语,径直地把车往前开。

“我说,让——我——下——车!”看见那人无动于衷的模样,松本润一把抓过方向盘,车子“唰——”的一声歪向路边,樱井翔一下子慌了神,用力架开松本润的手,回正方向盘,猛地踩下刹车。

“松本润你干什么!不要命了吗?!”樱井翔死命地抓住松本润挣扎的双手,将那人狠狠的按在座位上,红着眼睛大吼道。被禁锢住的那人仰起头,用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眸直直的看进他心里,带着尚未平息的颤抖,开口问道:“樱井翔,你到底想怎样?”

他从来没有在松本润眼中看到过这样的神情,苍白而又脆弱,混杂着深深的无力感,触电一般直击内心。樱井翔松开了压制着松本润的手,略带歉意地低下了头,不敢再去看松本润的眼睛。沉默了许久之后他听见松本润的声音,疲惫中带着一丝无可奈何:“樱井翔,我们已经分手了啊。”

“我知道。”樱井翔点了点头,低声回答道,下一秒却用力将松本润按向自己,嘴唇接触时磕到了牙齿,铁锈味顿时在两人的唇舌间弥漫开来。松本润被樱井翔的动作吓得呆愣了两秒,接着不甘示弱地回吻过去,和那人交换着鼻息。

他该怎么承认,其实从被樱井翔拉离餐厅的那一刻起,他就一直渴望着这样一个奋不顾身的亲吻。

2.「前路的风景盖着了烟霞」

年少的爱恋能够穿越多少被尘封的时光,依然鲜活的存在于记忆中呢?

分开多年后,松本润仍旧会想起那个夜风中带着一丝秋凉的晚夏,数学课刚下,他攥着手里刚发的试卷浑浑噩噩的走出教室。试卷上不甚理想的分数鲜红而刺目,他没走几步路就蹲在地上伤心痛哭。然后头顶突然传来掌心的温热触感,恶作剧般的揉乱了他的头发,地上的影子被路灯拉得老长,依稀可以分辨出那人弯下腰的轮廓。

“没关系,不就是一次考试么,认真分析再继续努力不就行了。”刚过变声期的男生有着略显沙哑的嗓音,用故作轻松的口气磕磕绊绊地安慰着他。

松本润抬起还未擦干眼泪的脸扭过头去,一不小心就跌进了那人眼中闪烁着的漫天星光。他看见樱井翔苦恼的笑了笑,歪着头对他说:“唉,我还真的不怎么太会安慰哭了的人呢。”

那一刻,他听见自己骤然加快的心跳声,在耳边仿佛就快要绽放出一颗颗灿烂的烟花。

从那之后,松本润对“温柔”这个词语的印象,几乎都与樱井翔有关。

时间长了他发现樱井翔脾气其实并不好,没什么耐心还容易暴躁,但他的温柔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所以显得更加难能可贵。

男生间玩笑般互相打闹的时候,松本润不小心用指甲划伤了樱井翔的太阳穴,那人意外地没有生气也没有吵闹,一言不发地用纸巾按住流血的伤口,从包里翻出指甲剪低头帮他剪指甲的模样,让惊慌失措的松本润内心涌上一阵阵愧疚和不知名的温暖。

高三时不知是不是压力太大的缘故,松本润的胃总是不太好,课堂上无缘无故疼起来时甚至没有继续听讲的力气,樱井翔前前后后帮他打热水给他披衣服,他趴在桌子上反复描摹着樱井翔帮他记笔记的侧脸,那人抿着嘴角认真的神情,是他学生时代记住的最后的画面。

那时的他从来没有想过,樱井翔会有那么一点点可能也喜欢着自己。

回到家的时候松本润收到了女友发来的短信,准备开灯的动作被生生遏止,转回口袋里掏出手机。

『到家了吗?今天真是被吓了一跳呢::>_<::润君的朋友原来这么强势啊Σ(っ °Д °;)っ』

屏幕发出淡淡的荧光在松本润的脸上反射出一大片白色,黑暗的房间里显得分外刺目。他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酸的眼眶,和樱井翔亲密接吻的画面在眼前飞速闪回,歉疚感从内心深处漫出,渗透到四肢百骸。他盯着屏幕上的文字和表情,直到手机自动上锁,漆黑一片里他听到了自己轻笑的声音。

那个人哪里是“原来这么强势”,明明就是一直如此强势。毕业时拽着自己的手大步流星走出礼堂说“和我交往吧”的人是他,分手时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说“我觉得我们还是不适合,不如分开一下吧”的人也是他,根本都不顾他人到底是什么想法,擅自开始又擅自结束,完全以自我为中心。

在青涩的热恋期,松本润曾经放纵自己在脑海里描绘无数幅和樱井翔有关的画面。

他们要坐长长的火车去泡露天温泉,从山脚一级一级往上,然后在山顶蒸腾的雾气里缠绵拥吻,身后是万家灯火和漫天繁星。他们要在大冬天里乘飞机去瑞士滑雪,在小镇里大方牵手闲逛,然后隔着宾馆的玻璃看马特洪峰顶端的雪白,用身体的相拥来抵挡冬季的严寒。他们要乘着海风坐船去人迹罕至的太平洋小岛,拉着对方的手潜泳海底,笨拙的学习冲浪,然后安静的看着夕阳一点点没入海平面,空旷的天地中仿佛只拥有彼此。

还有好多好多想要和他一起经历的事情,在脑海中还没来得及成型,就已经被分手二字生生打散,再也拼凑不回最初的模样。

在那之后松本润也谈过几段无疾而终的恋爱,经历过每次的惨淡收场之后,他终于发现了一个令人十分沮丧的事实,他可能再也没有办法这样热烈的去爱一个人了。

然后兜兜转转许多年,回过神人已经站在了三十岁的门口,“该是安定下来的年纪了啊”,这种念头在脑海中出现的频率愈来愈频繁,正在交往着的女友是乖巧可爱的类型,说话声音都会小小的,笑起来一脸温柔,就这样共度余生,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松本润摁亮手机,斟酌着给女朋友发了回信。

『嗯,是高中时的旧友,很多年没有见过了。你早点休息吧,晚安。』

既然彼此身边都有了新的伴侣,那就不要再互相纠缠。

接到樱井翔的电话是在将近一个星期之后的黄昏。

“今天就先这样吧,散会。”

松本润给几个新来的实习生总结完一天的工作后看了看表,不算拖得太晚,掏出手机正考虑要不要约女朋友吃晚饭,一个陌生的号码突然打了进来,他看着屏幕上一闪一闪的来电显示,犹豫着按下了接听键。

“你好,请问你是?”眼看电梯门就要关上,松本润赶紧跑了几步,伸手挡住了逼近的门,小声地和电梯里的人说了句不好意思。

“嗯……”电话那头的人顿了顿,“我是樱井翔。”

松本润的瞳孔一瞬间放大,寂静的空间里仿佛连对方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他深吸了几口气,确保自己的语调没有颤抖,然后问道:“你怎么会有我的电话号码?”

电话里的人迟疑了一下,像是在考虑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我问了以前的高中同学。”

听到这个回答,松本润几乎可以肯定那个出卖了自己的人就是前不久还和他一起出去喝酒了的相叶雅纪。他极力压抑住自己语气中的怒意,咬牙问道:“哦,那樱井先生打电话来有何贵干?”

“想问问你今晚有没有时间……”

“对不起,今晚要加班,没有时间。”松本润打断樱井翔的问话。

“那明天呢?”对方依然不依不饶。

“不好意思,最近一段时间我都很忙,你可以不要再问了吗?”松本润掏出员工证在卡口刷了出行,快步走到大厅。

樱井翔在电话里沉默了一会儿,接着小声叹了口气,低声说道:“和你当时说的话一模一样啊。”

听到这句话,松本润停下了匆匆的步伐:“你说什么?”

“你知道吗,那年冬天我连夜坐车去看你,大清早站在你们学校大门前,在零下的寒风里瑟瑟发抖,用冻僵了的手给你打电话时,你说的也是这句话。”电话那头的声音沉稳而又平静,温柔中带着一丝无奈。

一时间眼眶有些酸涩,樱井翔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这件事,或许那个清晨他只把这通跋山涉水的来电当做了恋人普通的通话。他甚至不记得拒绝的原因,就亲手将那人怀揣着的即将重逢的激动与忐忑,毫不留情地熄灭在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中。

相同的语句,过去现实镜像重合,内心强烈的预感迫使松本润转过头,落地窗外夕阳映红了天际,深深浅浅沉淀在地平线,他看到了窗外樱井翔逆着落日的轮廓,保持举着电话的姿势看向自己,嘴角像是在微笑的弧度,眼中却盛满了亮晶晶的悲伤。

松本润听到了心中城墙轰然倾塌的声音。

如果可以,哪怕只有这一刻,能不能抛开一切,让我们从头爱一次。


3.「彼此亦另有她」

夏天的雨总是来得突然,方才还是热辣辣的晴天,转眼间就聚满了黑压压的乌云,顷刻间下起噼里啪啦的雨来。松本润撑着头看着雨点在餐厅的玻璃窗上拍出一个个圆点,然后摇摇晃晃地下坠,汇成一条条细小的水流。各色的伞在街上流转,剩下毫无防备的人顶着公文包在雨中奔跑,溅起一地的水花。

空气里流淌着爵士乐慵懒的曲调,将餐厅里本就朦胧的光线堵上了一层薄薄的灰,不甚明朗的光景里,松本润余光扫过对面弯着腰的服务员和指着菜单小声询问的樱井翔。他侧脸的曲线好像还是记忆中的模样,说话时会微微嘟嘴的习惯也没有改变,但是这样西装革履地在高档西餐厅娴熟点餐的樱井翔是松本润所不熟悉的。

曾经他们总是一路上吵吵闹闹的,上学时他俩甚至会因为喜欢的球队不同而差点打起来,那时松本润最怕刺猬头的樱井翔一脸不耐烦地拍他的头,虽说实际打在头上的力度并不疼,但是板起脸的樱井翔却是很可怕的,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那人成绩好却不是一个有耐心的老师,无奈松本润在数学上反应总是比一般人要慢个半拍,要是在午休时从窗外路过准能看见樱井翔恨铁不成钢地用笔敲着桌面暴躁地大吼「松本润你都错了多少次了能不能长点记性」,两三秒后又挠着头给松本润讲题的画面。

这样的相处模式直到两人正式交往之后才稍有缓解。高考后那个暑假长到看不见尽头,松本润几乎天天拉着樱井翔到处闲逛,一路上也是喋喋不休,但樱井翔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大吼「松本润你吵死了」,而是笑着牵起他的手,一边温柔地说着バカ,一边摇着头和他一起尝试各种奇奇怪怪东西。

认真追究起来,樱井翔锋芒毕露的性格大概是从大学时才慢慢有所收敛的,但身处不同城市的松本润却巧妙错过了这四年。深夜走廊里聊到微微发烫的话筒和一年到头屈指可数的见面无法告诉他樱井翔这个人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直到大学毕业他义无反顾搬去樱井翔所在的城市,两个人真正开始朝夕相处的同居生活时,松本润才发现,眉眼间褪去青涩的樱井翔和记忆中戴着耳钉痞里痞气笑着的那个人,的确有什么地方变得不一样了。

此刻松本润还记得他和樱井翔最后一次吵架的场景,却记不太清楚争吵的由头到底是什么了。他记得自己狼狈地站在客厅,双肩还因未平息的怒气微微颤抖,胸口上下起伏的模样,也记得樱井翔一言不发的收拾东西,对着镜子打领带,然后面无表情的对他说分手,场景对比鲜明得仿佛这一切都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润?……润?”松本润猛地回过神来,看着樱井翔关切的眼神,一时间有些恍惚,于是闭上眼睛摇了摇头,试图将回忆从脑海中驱散。

“怎么了,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样子?”樱井翔一边给松本润递去倒好的红酒一边轻声问道。

“没什么。”松本润接过酒杯抿了一小口,“大概是最近熬夜赶图稿有些力不从心。”

自从那次夕阳下的通话之后,松本润就默许了他和樱井翔之间的来往,说是来往,最多也就是下班之后两个人找家餐厅吃吃饭,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新闻和近况,他不会去问樱井翔新换的领带夹是不是女朋友送的周年礼物,樱井翔自然也不会因他面带歉意地起身去接女朋友的电话而面露不善,他们的来往仿佛是独立于现实感情生活的另一个层面,除了当事人无人知晓。

就像久别重逢的老友一样,平日里约出来吃吃饭聊聊天。嗯,如果老友间也会牵手拥抱和亲吻的话。

松本润小心翼翼将切成小块的上好牛排送进嘴中,突然很怀念多年前那场倾盆大雨,他和樱井翔两个人顶着一件大衣冲进街边的小店里,互相看着对方湿透的样子哈哈大笑的画面,还有那碗并不精致却很窝心的炸虾荞麦面的味道。

在副驾驶座被樱井翔吻到眼神失焦的那一刻,松本润听见那人低哑的嗓音在耳边询问要不要上去坐坐,像是被那喘息声蛊惑一般,他无意识地点了点头,下一秒安全带就被人松开,手腕也被人紧紧攥着,用力将他拉下了车。

只有白炽灯亮着的地下车库里,樱井翔牵着他的手腕一路奔跑着,他看见樱井翔额角的汗珠流下的痕迹,接着那人回过头来,视线交汇的一瞬间两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几乎让松本润错以为他们还是当年那两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愣头青。

电梯门刚关上,樱井翔的吻就火急火燎地压了下来,纠缠中带上了一丝急切,引得松本润身上也情不自禁燥热了几分。“叮咚”的到着音响起,樱井翔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他的嘴唇,牵着他腕间的手却不见松力,肌肤相贴处染上了一层薄薄的汗。松本润就这么被牵引着走出电梯,走向樱井翔的住所,每一个脚步声都在他心间重重地砸下,像是催促的鼓点。

然后脚步声戛然而止,松本润听见樱井翔声音在耳边响起,叫的却是一个他并不熟悉的名字。他的视线穿过樱井翔的背影,停留在妆容精致笑容乖巧的女人身上。

“绘美子……”

松本润的手腕从樱井翔的指间骤然滑落。

“这位是……翔君的朋友吗?”光听声音就知道一定是知书达理的大小姐吧。

“……嗯”干嘛拖拖拉拉,大方承认不就行了。

“翔君和这位朋友关系真好呢。”可不是嘛,我们连吻都接过,哦,我们还上过床呢。

“这么晚了绘美子过来有事吗?”当然是因为想你了,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啊。

“妈妈做了一些家常菜,让我也给翔君带来一点。之前和翔君打过电话了,翔君可能太忙了所以没有接到。”原来是已经见过家长的关系了啊,搞什么嘛,怎么能因为和我在一起就不接女孩子的电话呢。

“不好意思手机调了静音所以才……”

再怎么听下去,都不是自己该继续呆着的场合了。

松本润在走廊昏暗的光线下微微发抖。方才被樱井翔亲吻过触摸过的地方都火辣辣地疼着,就快要将他点燃。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樱井先生。”话一出口,连他自己都被语气里的冰冷吓得心惊。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他们俩已经没有回转的余地了。

既然彼此都另有她,为什么还要纠缠不清呢。

“婚礼那天,一定别忘了邀请我出席,樱井先生。”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亮晶晶的眼睛,笑着说出最后的祝福。


-Epilogue

冬至前后樱井翔去了一趟夏威夷。

坐在靠窗的位置俯瞰云层和海洋,咖啡放凉后太过甜,腻得他有些反胃,只好靠在舷窗上缓解一下身体的不适。这姿势一瞬间让他想起了那天被他硬生生从约会中拽走的松本润。

樱井翔调暗了头顶的小灯,拉高毛毯,放低座椅,试图去做一个有关于松本润的梦。

闭上眼睛,他却只能看见那天在昏暗的走廊里,松本润最后决绝的眼神。

那之后一个星期他都没有再和松本润见面,等到他终于忍不住拨出熟稔于心的号码,想要告诉松本润他和绘美子已经分手这件事时,话筒里甜美却冰冷的女生一遍又一遍提醒他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明明是夏天,樱井翔却觉得冷到浑身上下都在战栗。

他飞奔至松本润的住所,拼命地按门铃捶门都无人应答,直到吵醒了隔壁的住户,才被告知松本先生已经搬走了的事实,至于搬去哪里,邻居挠挠头说松本君没说我也不知道。

他找到松本润的公司,得知一个星期前松本君递交了辞呈的消息;向松本润的亲友央求着要到了女友的电话,那头的女生提起突如其来的分手哭得伤心他也跟着难受,只好匆匆安慰了几句便挂断。

在他三十三年的生命里,樱井翔第一次真切体会到失去一个人的恐惧。

松本润怎么会是普通人呢。

他有着好看的眼睛和柔软的嘴唇,睫毛长得连女生都会惊叹,多年后回想起来,或许在第一次见面时你就被这个大眼睛苹果脸的小男生击中,他甜甜地笑着说请多关照,你的脑海里蓦地只剩下“男生也可以这么可爱吗”这一个念头。

你大概也忘了自己其实比他大不了多少,却总装出一副前辈的样子教育他,偷偷欣赏他乖乖点头的模样。看到他因分数不理想哭得那么难过,你不忍心地前去安慰他,还默默揽下帮他补习的差事。你也知道你天生不是做老师的料,却在看到他困惑的表情时心软下来从头讲解。

你记得和松本润初吻时的心悸,也记得第一次时他紧皱的眉头和发梢的汗水。

就算分开多年,你还是会想念他看向你咧嘴笑着的模样。

即使日后你和他分手,他长成你所陌生的模样,说起话来不带丝毫感情,仿佛你们从未相识,但是在你的心中,他还是那个大眼睛苹果脸的小包子。

所以说,松本润怎么会是普通人呢。

樱井翔抓着电话声音激动得发抖,江边的风吹得他眼角通红。电话那头的相叶雅纪沉默着,于是他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了一句:

「怎么办,相叶,我好像把那一年的松本润弄丢了。」

尾音飘散在秋夜的冷风中,带上了一丝哭腔。

“去夏威夷吧,润或许会在。”相叶雅纪的叹息淹没在了电话的忙音里。

夏威夷的海与东京湾的海不同,虽然都连接着太平洋,但夏威夷蓝得更加热烈,东京湾则酝酿着深沉的灰。

樱井翔双脚陷在浅色的沙滩里,感受着海风咸咸的味道。临近傍晚,海滩上稀稀落落的躺着三两个人。潮水开始变冷,柔软的砂子却依然温热。

他记得松本润很早之前跟他提过想要去太平洋的小岛,两个人手牵着手潜泳海底,再一起笨手笨脚地学习冲浪。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竟然还记得松本润当时的表情,微笑中带着憧憬。

“对不起,请问今天还能潜水吗?”樱井翔靠着柜台询问道。

“Sorry,sir.It's too late for diving.”

“那冲浪呢?”

工作人员一脸遗憾地摇摇头。

“可我明天就要回去了,能不能通融一下?”樱井翔面不改色地撒了个小谎。

“抱歉,我无法帮您做决定,Oh,我们的教练回来了,你可以去问问他。”

樱井翔顺着工作人员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夕阳正要沉入海平面,水波粼粼,闪动着橙红的光芒,逆光的方向看不清来人的面孔,只能依稀看到拖着冲浪板的剪影。樱井翔放下了撑着柜台的手,工作人员的声音越来越远,寂静一片中,他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如雷般在鼓膜上震动。

近了。

更近了。

樱井翔咽了咽口水,用力地在沙滩裤上擦着掌心的汗。

他看见那人低头走进来,用手将湿润的头发全部后捋,露出好看的脸庞,那双大眼睛在看见他时骤然瞪大,长长的睫毛随之颤动,嘴唇也微微张开。

霞光微敛,启明星早早的挂在了蓝色的天空,海鸟拍动着翅膀,正准备归巢。

樱井翔伸手抓住了试图转身的松本润,用力将那人拥抱着,直到薄薄的烟霞彻底将他们俩包围,他听见冲浪板重重砸在沙滩上发出闷闷的声音,接着松本润的手轻轻环绕上他的背。

樱井翔忍住了眼底涌上的温热,将紧握着的双手换成十指相扣的姿势,低声在松本润耳边问道:

“虽然有些晚了,能教我怎么冲浪吗?”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End-

Spcial thanks to
brigt_
辛苦你天天催文了
生日快乐呀😘😘😘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